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通势必得船舶管道制造有限公司

船检钢管|不锈钢管附件|铝管附件塑料管附件|碳钢管附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军
  • 电话:974-44410109
  • 邮件:18928050669@163.com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SAE法兰—势必得
SAE法兰—势必得
浏览: 542
品牌: 势必得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30 12:00
 
详细信息

SAE法兰—势必得

SAE法兰连接就是把两个管道、管件或器材,先各自固定在一个SAE法兰盘上,两个SAE法兰盘之间,加上SAE法兰垫,用螺栓紧固在一起,完成了连接。有的管件和和器材已经自带SAE法兰盘,也是属于SAE法兰连接。SAE法兰连接是管道施工的重要连接方式。


SAE法兰连接的6种类型:


A型:附接法兰的型式(Flange connection),即单个法兰(带O型圈),另一端为设备。


B型:连接法兰的型式(Flange-type coupling),即成对法兰(一个带O型圈)。


C型:不带接管的法兰(Flange-type coupling without flanged welding neck)。


D型:带法兰盖的连接法兰(Flange-type coupling with blind collar)即成对法兰中的一个为盲板(O型圈在盲板上)


E型:带法兰盖的附接法兰(Flange connection with blind collar),即单个法兰盲板(带O型圈),另一端为设备。


F型:不带接管的附接法兰(Flange connection without flanged welding neck).


询价单